close

最近迷上了鬼怪 孔劉   你們呢!哈哈  MOM追完了劇(總共16集)。 

 

就在我不眠不休的追完後, 孔劉溫柔貼心又大男孩的氣質就深深烙印在MOM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就這麼的想再看看孔劉的戲@_@病了。

孔劉的老婆們,你們也有這種心情嗎?

像是中了毒,生活失去了方向,想再重新看一次鬼怪但又不想破壞鬼怪在心中的第一次印象

就像初戀過程都是美好的,不能容忍其他奇形怪狀的情緒來讓它變質。

MOM在追鬼怪前,也剛追完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

劇情走向是迪士尼,不是童話故事中的泡沫。

顛倒英雄救美人的情節,等待的愛,到最後是值得的令人心動。

對全智賢也是崇拜,怎麼怎樣都美   不虧是女神。

對李敏鎬的感覺就是大男孩長得還蠻像日本男演木村拓哉,有帥到!僅此。

但對孔劉卻深深迷戀,聽電視劇原聲帶還是心中啾啾的~

MOM在最後的追劇時光一直擔心鬼怪會不會回不來,睡前幫鬼怪想了好幾種回來的方式:

用甲方乙方的信紙簽名回來...

德華(再度被神附身)大發心腸的讓鬼怪回來...

鬼怪走一走走回原來安息的地方,開門回來...

哎呀!千想萬想還是編劇厲害...回來既浪漫又感動人心。

精心安排的梗都會在戲中綻放,讓人內心起一陣陣漣漪久久地,

在完結後腦海中突然想起那幕還是會會心一笑   心中花兒朵朵開。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

失去了鬼怪讓他回到鬼怪新娘身邊後,除了每天聽原聲帶支撐著沒有孔劉的生活,還有

上網查孔劉有演哪些戲:維基上更新3天前(吸氣大聞~好新啊!好像聞到孔劉來過一樣,有他身上香香味道了)

熔爐/屍速列車/關不住的誘惑/咖啡王子一號店...

目前MOM追他關不住的誘惑,流口水中... 因為有孔劉的床戲,不過女主顏值就弱了點(戴眼鏡是蠻有氣質的),孔劉的老婆們忍耐點看。

孔劉的戲路是細膩的沒有浮誇也沒有油膩,淡淡的將男主的心情表現出來沒有特別的突顯個性,可能就是這樣才會覺得這就是男主的性質。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床戲拉,雖然沒有三點全露,一切點到為止。

想要很18禁的孔劉老婆們,恩~還是可以看看。

因為孔劉身材好/大長腿,表情又到位,齁~看的過程心怦怦跳ㄋ 。

屍速列車相信我不講你們也知道拉,被殭屍嚇的還是很帥氣的顧著女兒。

話說這部電影看著孔劉我想著李李仁啊!

哈哈,是李爸有小孩的關係麻?!

下一步是要進攻咖啡王子一號店。

孔劉老婆們可能會問為什麼不看熔爐勒

熔爐在韓國引起一些反對性暴力組織,要求重新調查這起“性暴力事件”,而且好像是對小孩性暴力,

MOM怕怕...像看恐怖片一樣可怕。我怕看到欺負小孩卻無力阻止的那種無力感。哎痾!

總之先讓我心理準備久一點,足夠的準備才能應付戲中的性暴力。

 

 

 

MOM覺得好聽X雞蛋的泡菜驛站~

   Hush   

Through the endless daydream 穿過無止盡的白日夢  I saw you on the way back 我在回來的路上看見你 There I walked with you in my arms 在那裡 我和你相擁而行

Through the blurry darkness
在模糊不清的黑暗之中 Who's veiling on the twilight 是誰正躲藏於暮光之中 We've been far away from my fears 而我們已經遠離曾經在我心中的恐懼了

    Round and Round    

See Ya, Never gone my way 再見 即使不如所願 Better will someday 但總有一天會更好 Never far away ... 也不會遠離的...

 

 


 

 

arrow
arrow

    E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