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婆出國的5天  戰戰競競把家裡弄的好好的

平常小孩衣服是婆婆拿去洗 !
所以出國那五天
洗了小孩衣服兩次   在婆婆回國後 自然就又交回婆婆手上~XD
因為哥哥褲子沒有很多件 在今天假日要出去玩時
dad 找到不到他想要幫哥哥穿的褲子 所以幫他穿了比較小的褲子  …
在要出門時婆婆就問怎麼穿這件 dad說沒有褲子了!
婆婆就說要問我  …因為她出國都是我在洗  …要問我!
是...沒錯我洗的…也不用推責任到我這吧 !
昨天婆婆也洗了小孩衣服,洗了什麼褲子我就不知道了
這下推的乾淨…頓時火上來!
心中os:你出國那幾天我有洗小孩衣服啊…!
幹嘛問我,好像我沒有洗衣服一樣  …
還有我下次不要讓dad幫小孩換衣服了!
還有衣服都讓我來洗,不要再跟我搶了!
我沒有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沒有多賣一點褲子給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